MissQ私睫妝園

MENU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48號

電話:0963225420

【MissQ私睫妝園】高雄接睫毛、美睫教學、霧眉美瞳線
美睫

美睫

服務項目

為您量身訂製您想要的睫毛,無論您希望打造出仿若擦了睫毛膏的日系美睫,或者宛若天生真睫的清新自然,從此無需化妝也自然有神。
想要來MissQ私睫妝園試試美睫的您,無論您是第一次接觸高雄接睫毛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,又或者是曾有過不好經驗(例如:整個接睫過程中薰紅了眼睛感到刺痛or接的睫毛在一周內就掉光光..等)
我們的堅持就是給您舒適無感不燻眼的接睫過程,以及接睫毛後應有的持久度。一個專業美睫師除了需做到上述的基本功,我們更會仔細地觀察您的眼型並且與您溝通出您所想要呈現的感覺。
此外,我們擁有5種不同的粗度、 8種不同捲度及15種不同的長度的睫毛,有了齊全的尺寸才能藉由一位專業美睫師的判斷,而搭配出您所想要的效果。
市面上的美睫店漫天遍野,卻不知道該從何選擇嗎? 相信我們的堅持會帶給您耳目一新的體驗!

專業美睫